学院新闻

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教育悟初心——学院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 2021/04/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  罗慧4月8日下午学院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九南102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院领导李觅路、肖化柱、朱杰辉、刘湘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由个人必答、小组轮答小组抢答三个环节组成。党支部成员通过抽签分成“脚踏实地奋进牛”“不怕苦不怕累铆牛劲”“勇敢无畏英雄牛”“勇往直前上进牛”四个小组。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百年历史。活动中党员们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自己平时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得分最高的“脚踏实地奋进牛”组获得“红色先锋”称号。

比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党史,学习氛围活跃,学习效果好,通过答题大家对党史进行了深刻地学习,同时进一步认识了党的100年苦难辉煌,在今后工作中也要发扬执着如“牛”的奋斗信念,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铸就辉煌的精神动力,在精神传承中锤炼出不懈奋斗的擎天之力。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