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觅路率队走访长沙校友

时间: 2020/11/25   作者:   点击:
在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在长沙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本网讯(通讯员  马晓东  罗慧11月24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肖化柱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以及院团委、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管学部相关负责人赴长沙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走访优秀校友,开展校友会筹备联络活动。

李觅路一行首先走访了长沙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院2002级计算机专业校友、长沙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键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总部,并介绍了公司目前在非洲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销售、外贸发展情况,同时也回忆了在校上学的情景,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李觅路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在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2003级会计专业校友盈峰中联城服事业部副总裁涂宏刚,2005级会计专业校友、城服事业部市场室经理周真接待了李觅路一行,并带领母校领导老师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李觅路还与在长沙工作的2007级校友周伟、彭星滔,2009级校友钟泽轩,2015级校友卿健等进行座谈。校友与老师们畅谈甚欢,同时向老师介绍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涂宏刚表示,虽已毕业,但仍时时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在校企合作特别是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指导帮助和就业机会。肖化柱、朱杰辉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分享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成就,共同畅聊工作生活,并就如何开展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指导、校友会的筹建与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李觅路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希望校友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邀请校友们常回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干事创业的亲身经历和成功经验。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传递了学院对校友的关怀,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积极宣传学院的建设与成就,加深了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和情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