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图)

时间: 2020/11/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气正,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于10月28下午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副校长邹冬生出席并对会议进行指导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代表班子就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准备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班子成员联系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转设实际,聚焦政治建设五大方面逐一发言,逐条剖析问题,提出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意见和措施。

邹冬生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邹冬生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多听从上级党委的安排,有序有力执行各项任务和工作;要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学生管理,推动学院转设时期的平稳过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