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院级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时间: 2020/10/29   作者:   点击: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1028日中午,学院第届团委、第届学生会、第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全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史云峰、朱杰辉刘湘辉,党政办学工部、团委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工系统干部、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和全体新任院级学生干部。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宣读了新一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全媒体中心干部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嘉宾给新任的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盛毓琛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佳婷同学作为院级学生组织代表进行发言,阐述了2020—2021学年主要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具体计划和新一任院级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表示将更好地团结带领新一任学生干部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继续奋斗、争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第二,一切聚焦主责主业,正本清源、回归本质。第三,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纵深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他强调全体团学干部一定要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做自律严格、作风过硬的表率,为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做出应有贡献,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新一学生干部集体宣誓,学院2020年院级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嘹亮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