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高级团学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0/10/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着力培养时代新人,聚集学生骨干中的关键少数提升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综合知识素养,10月18日,学院高级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大成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作了开班仪式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姣、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管彭亚出席并作专题培训。学院学生组织及学部副部长以上干部共计4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罗慧主持。

史云峰书记以《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从责任与担当早已融入共青团的血脉、责任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指导。

李姣老师以《锻炼 · 思考 · 成长——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学生干部应该提升的精神、学生干部应该把握的关键、舞台背后的Q&A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

彭亚老师以《玩转新媒体》为主题,从什么是宣传、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营、文化产品制作、抖音小套路、网络舆论引导实践几个方面指导广大团学干部如何通过新媒体工作吸引凝聚青年。

培训班上,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胡文武、李展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感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