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考研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0/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范慧玲为了树立先进典型,突出示范引领,培育优良学风激励广大学生不断提升、成长成才,9月25日上午,学院在9教南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考研部署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各学部主任、副主任、就业专干、学生代表、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湘辉主持。

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马晓东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被录取情况,总结了学院2020年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对2021年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生科学部副主任陈芬从考前重服务、打基础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考中定人心、稳情绪为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考后保晋级、全跟踪促考研学子梦想成真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部考研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李觅路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要求各学部提前筹备考研工作,要从大一开始给学生树立目标,其他学部要学习生科学部的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制定具体的考研工作方案,并用心、用情去落实。

史云峰指出,各学部要树立信心积极发动学生报名,要总结成功的考研指导工作经验并进行推广,要针对后疫情影响的考研形势加强针对性的考研指导,争取明年再打一个胜仗。

刘湘辉要求,各学部要加强学生报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发动,提高学生报考率;要做好报考指导,提高报考的合理性;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做到考研服务精细化。

会上, 对获得2020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生科学部、理工学部、经管学部,以及考研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优秀学部和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