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史云峰给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20/09/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924日,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给学院机关一、机关二和理工学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史云峰书记通过形象生动的PPT演示形式,结合大量的事例和数据,以鲜明的观点,对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和新中国71年的光辉历程做了系统回顾和深入阐述。史云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勇于牺牲、前仆后继的不懈奋斗中体现初心和使命,在百折不回、愈挫愈勇的坚韧意志中体现初心和使命,在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中体现初心和使命,由初心和使命连成的这条红线已经贯穿中国共产党的全部历史,百年党史给我们的主要启示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史云峰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要团结同志、服务育人,在转设关键时期体现作为;要深入一线、联系群众,在转作风树形象当好表率。

史云峰讲课内容翔实,思想深刻,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为在座党员干部做了一次解渴的党史知识辅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自觉的加强理论学习,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向党的教育事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