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20/09/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肖羽924日上午,学院2020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9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务部主任魏坚主持,肖化柱副院长、教务部、办公室、财务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主任肖羽解读了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首先解析了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基本结构、数量和类型,宣读了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并就数据采集工作的基本流程、采集时间、任务分工、新增数据表和数据表中指标调整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具体填报内容和指标内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肖化柱副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是本科高校教学数据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审核评估等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全面、精准采集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既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摸底,也是学院改进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良好机遇。面对学院的新形势、新局面,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性;要认真解读对照指南,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指标内涵,相关牵头部门要统筹管理,协调合作;要落实专人,精准数据,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集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按质按量完成;要强化审核,确保采集数据客观真实准确一致,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