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省级创新训练项目评审会

时间: 2020/06/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曾波)623日,学院在九教南209室召开2020年省级创新训练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肖化柱主持。

肖化柱首先介绍了我院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次评审项目的分组及项目评审标准。随后,评审专家评阅各申报项目的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经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合议,最终推荐由经管学部彭小珈老师指导,会计学191班凌杰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从“斜杠青年”视角谈大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与提升》等排名前十二的项目参评2020年省级创新训练项目。

2019年,学院有12个项目获得省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其中7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立项项目数位列湖南省15所独立学院之首,35%的国家级项目入围率在湖南省省属49所高校(含独立学院)中名列第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