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季】东方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0/06/19   作者:   点击:
 
座谈现场

合影

网讯 (科技学院  斌)618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成思源 思进”2020届毕生代表座谈会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记史云峰,党委副记、副院长杰辉,学工部、教务部就业导中心、各学部门责人,教师代表,2020届毕生代表加座会议由学院副院主持

生代表畅考研就业、学风建设、思想教育、教学工作、后勤服表了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学院领部门责人对毕生代表提出的题进细解答,对毕提出了切期望。

觅路寄语毕生要饱对生活的希望信心,保持极向上的心态,要树立“学习是一生的事情”的观念,坚活到老学到老,并祝福学院全体毕们前程似风顺

史云峰希望毕担当、理想、有家国情怀的,要保持,要善做小事,学会感恩,多帮助他验,做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曹盼份耕耘,份收获”鼓舞毕在今后的生路上要脚踏实地;教师代表周铁军1+1>2”的数学式希冀毕们将大学的知与社历相结合,断提升自,以达到更

学院领给毕生代表赠送了学院学生设计、制的体现学院特色创纪念品。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