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 2019/12/11   作者:   点击:
工作部署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参加理工组评审
学院党委史云峰书记参与人文组评审

本网讯(教务部  曾波12月10日晚,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会在第九教学楼举行。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评审专家在九教南209室进行评审工作部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介绍学院有关情况,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宣布此次项目评审的专家分组情况,教学副院长肖化柱介绍了教学工作有关情况和此次评审的要求。

随后,25位评审专家分成五个小组,通过现场听取各组代表的PPT汇报、专家质疑、专家合议等环节,本次申请结题的32个项目(其中省级10项,院级22项)全部通过结题验收,目前我院还有各级别在研“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77项(国家级8项,省级9项,院级60项);申请中期检查的34个项目(国家级5项,省级3项,院级26项)中,31项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学院自08年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来,现已累计立项481个项目,投入研究资助经费近220万元,受益学生近2400余人,学生共发表研究论文307篇,制作科技作品28项,获得发明专利30项,参项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540多人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