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5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 2019/12/02   作者:   点击:
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活动合影
团队建设活动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11月29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5期辅导员沙龙,学工队伍30名党员同志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党史,赴千龙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带队。 

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同志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湖南党史陈列馆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布有“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接受思想洗礼。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内容丰富、感人至深,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饱满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

下午,一行前往千龙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旨在激发学工人员潜能、促进学工团队协作。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参加本次素质拓展的所学、所思及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做一名有热情、有耐心、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为期一天的辅导员沙龙,激励大家要努力提高思想素质、知识素质和能力素质,确保工作的角度、温度和深度,为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献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