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1/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1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二轮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史云峰、副书记朱杰辉出席,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湘辉主持。

会上,党政办张登高首先介绍学校和学院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二轮评估验收及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史云峰分析了当前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第二轮评估验收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支部工作,以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第二,要真正弄懂吃透“五化”建设的内涵,将“五化”建设的目标植根于支部日常工作中;第三,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五化”建设考核内容的具体要求,整改问题,查漏补缺,认真进行总结提炼,确保验收达标;第四,在“五化”建设中要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凝练工作特色。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11月党务工作例会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