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担使命,履职责,理工学部开展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0/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胡忠红10月10日下午400,理工学部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在9教南012室召开,座谈会由学部主任周铁军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人员有院教学督导团成员、理工学部教学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

会上周铁军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汤兴初督导代表督导团反馈了近年来教学检查和听课、试卷检查情况,充分肯定理工学部近年来教学工作取得大量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有关问题分别从学生和教师两个层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各专业负责人对教学工作中好的作法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特别是电子商务专业初步总结了毕业论文替代方案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这项改革大大调动了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近年来在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出类拔萃与教学改革密不可分,改革成效为其他专业的教学改革起到促进和借鉴作用。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戴小鹏、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文凯和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杨敬林分别谈到了教学和教学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及表达了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而攻坚克难的决心。

本次调研从提出问题入手,以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推动工作,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