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院2019级新生蝉联军训合唱比赛特等奖

时间: 2019/09/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  周笑妮  雷博9月23日上午,学校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我院学子以绝对优势蝉联特等奖,再次展示了东方实力和风采魅力。

在庆祝祖国70华诞之际,用大合唱的方式歌唱出祖国的山河壮丽、风景秀丽,歌颂伟大祖国,用歌声表达热爱祖国赤诚之心。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100人组成的新生合唱团在短时间内利用军训课余时间排练、磨合,不断突破,力求完美。我院合唱团在第十八个出场,表演必选曲目《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以及自选曲目《红旗飘飘》,其中自选曲目《红旗飘飘》旋律优美、激扬、高亢,唱出了心中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得到评委组一致好评,蝉联特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军训合唱比赛,不仅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严明的纪律、严整的军容充分展现了军训的丰硕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