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9月招就创培工作例会

时间: 2019/09/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唐颖)911日上午,学院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9月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培训交流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湘辉,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部学工副主任、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湘辉主持。
    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正军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完成情况,通报了2019年省级和院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2019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结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斌对2020届新生报到的后续收尾工作、举办学院各类招聘会、组织申报求职补贴等9月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范慧玲老师从开设2017级考研辅导班、针对2016级开设考前冲刺提分课程和计划开设国家公务员考试学习沙龙三个方面对9月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刘湘辉副院长从2019年招生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全面总结、肯定了各中心、学部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工作成效,强调本学期就业工作要“稳中求升”,创新创业工作要“增量求新”,考研指导与服务要“增效提质”,鼓励大家及时调整状态,踏实认真工作,鼓足干劲,团结一致,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