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财务部全体人员到校本部计财处进行业务学习交流

时间: 2019/09/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财务部  李露9月12日下午,我院财务部全体人员到校本部计财处进行业务学习交流。会议由学校计财处钟荣华处长主持。

由于新的政府会计改革,学院财务系统以及制度都有了较大的改变。为了更快的熟悉新的财务系统,解决使用新的财务系统及财务制度遇到的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开展此次交流学习。交流会上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把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所有财务人员都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经过这次研讨,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对业务水平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钟荣华处长要求,财务工作是一个更新较快的工作,大家必须不断学习,不断更新自己财务知识,才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并建议以后这种学习交流会议要尽可能的多安排,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