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 2019/05/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心理中心 韩洁)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近日,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辅导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举办的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本届心理健康节以“情绪我做主,阳光照心灵”为主题,旨在倡导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月20日中午,开幕式在丰泽广场举行。主持人宣读了活动倡议书,鼓励更多东方学子关注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参与“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举办心理游园会、班级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成长故事摄影作品大赛、朋辈优秀组织与优秀个人评选、“心弦之夜”表彰晚会等活动。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共同参与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爱自我,关心他人,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