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长沙县金井镇开展统战活动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座谈交流会
参观公司茶叶文化展厅
周跃斌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对象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5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副书记朱杰辉带领民主党派人员、无党派人员、少数民族、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对象部分代表前往长沙县金井镇开展统一战线活动。

周跃斌一行来到位于长沙县金井镇的湖南金井茶叶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周宇的热情接待。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周宇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说:“湖南金井茶叶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沙县金井茶厂,创建于1958年,2000年时,随着市场化大潮,长沙县金井茶厂也实现民营企业的改革改制,同时更名为湖南市金井茶叶有限公司。目前,金井茶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茶叶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农业部茶叶标准园。如今金井茶业已发展成为长沙市技术改造‘三百工程’重点项目企业、‘两帮两促’企业、长沙市四大千亿产业集群入围重点企业。“金井”牌注册商标为湖南茶叶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在听取了周总的情况介绍后,周跃斌肯定了公司的规划立足长远,具有前瞻性和操作性,公司负责人实干精神强,扎根金井做大做强茶叶事业,实现了公司跨越式发展。周跃斌还就加强校企合作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周宇总经理陪同周跃斌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茶叶文化展厅、金井茶园和生产基地。参加活动的统战人员纷纷表示,对金井的茶叶文化和茶叶生态感受深刻,公司发展茶叶产业、打造茶叶品牌、发挥民企活力的有效做法值得学习,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加大对农业企业创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研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