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招就创中心  唐颖)5月16号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九教南20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副院长肖化柱、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副院长刘湘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学工副主任、就业专干以及各专业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刘湘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共述大学生四年的成长和感悟,在教学工作、就业服务工作、公寓园区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气氛活跃,师生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建设。

周跃斌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学院长远发展。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不忘来时路,继续发扬青春正能量,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也热忱欢迎全体毕业生随时回到母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