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26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5/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胡文武)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学院于4月20日至5月12日举办了第26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月20日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杰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跃斌书记出席并讲话。周跃斌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动机,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

在集中授课环节,由学院副院长刘湘辉讲授《党的性质与宗旨》;由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讲授《党的作风与纪律》;由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讲授《重温党的光辉史,坚定信念跟党走》;由湖南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讲授《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定讲授《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讲授《党的指导思想》。

4月21日至5月11日期间,学院还组织各小组开展了小组讨论、践行宗旨、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5月12日晚,学生工作部组织了结业考试,本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