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 2018/07/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杨乔清据统计,今年暑假我院共有660名学生留校,学院对暑假留校学生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为确保暑假期间留校和守栋学生人身财物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学工部于7月13日上午在九教北101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会,暑假留校学生及14名留守楼栋和办公室学生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第一阶段学工部杨乔清老师强调为规范管理和安全要求,学工部将为留校学生发放暑假宿舍居住证,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和居住证出入宿舍楼栋,留守楼栋学生将24小时轮流值班。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告知暑假期间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相关事项,所有留校学生均须签订暑假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对学生咨询的各项问题一一予以了解答;第二阶段,杨乔清老师针对留守楼栋学生以及办公室值班的相关人员再次强调暑假工作的相关职责、注意事项。

会后,对留校学生咨询的各项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希望每一位学生平安愉快度过暑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