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7/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笑妮 向毅东)710日上午,学院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九教前坪举行。学院院长朱翠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华,学院副院长肖化柱、朱骞、刘湘辉,出席本次仪式。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法制宣讲团共四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仪式。

大会伊始,志愿者代表曾维民上台庄严宣誓:我自愿参加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将秉承吃苦耐劳、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热情为当地百姓服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致词。他对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觉悟,时刻铭记自己代表着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二、用心倾听基层声音,深入思考,竭尽所能为当地人民提供帮助;三、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阅历;四、一切行动听指挥,将安全放在首位。

最后,学院院长朱翠英为“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法制宣讲团授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