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8?就创嘉年华之第四届“模拟职场”决赛

时间: 2018/06/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唐颖)6月13日晚,学院2018▪就创嘉年华之第四届“模拟职场”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童松林、湖南省美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扬、三一重卡人力资源副总监蒋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长沙学校招聘总监刘超逸、长沙通程商业行政部人事经理谭瑶、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产品经理孙炯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姚文昌老师,学院副院长刘湘辉老师、教务处主任魏坚老师、学部辅导员和300多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经学部初赛、学院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角逐一、二、三等奖,比赛环节分为“单刀职入”、“勇往职前”、“谈钱不伤感情”和“扶摇职上”四个部分。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我,利用PPT展示自己的简历,他们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介绍自己,充分展示了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评委老师从理论知识和实操环节对选手进行应聘面试环节的考察,不仅让选手获得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求职应聘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经激烈角逐,并结合复赛、决赛的综合表现,最终曾天志同学荣获一等奖,权威、谢潇同学荣获二等奖,廖姿柔、刘成波、蒋婵同学荣获三等奖,董杰等四名同学获优胜奖

学院举办模拟职场比赛很好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明确就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