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8/05/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514日下午,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在9教南209召开,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华主持。

学工部主任言勇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具体要求,传达了校毕业生工作协调会的相关精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补充和介绍。

刘湘辉副院长指出要促进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工作服务质量,同时要大力帮扶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就业;丑勇萍副院长就安全稳定维护和毕业生学费催缴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肖化柱副院长强调要关心毕业难的学生群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毕业指导,做到主动出击,热心服务。邵华副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打好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的攻坚战,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学部成立工作组将任务分解到人;要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教育、提醒和防范;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部门联动,提供高质量的毕业生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