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深圳开拓校友企业就业市场

时间: 2018/04/03   作者:   点击:

与部分校友座谈并合影

本网讯(招就创中心  黄正军)330-31号,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正军、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人文学部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赴深圳开拓校友企业就业市场并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30号上午,黄正军一行与在深的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荣欣,秘书长王小椰,校友代表彭琼、李可可、戴毅、汪文正等出席。座谈会上,校友们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学弟学妹来深圳发展,愿意尽个人最大努力并依托深圳校友会资源提供全方位帮助。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王小椰校友和彭琼校友共同创办的千锦独立理财工作室和千金妈妈儿童财商教育。

30号下午-31号下午,黄正军一行分别考察了天机智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纹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个校友企业,并与其中3个已吸收学院毕业生就业的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深圳之行是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拓校友企业就业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中心力图通过1-2年的努力,充分发掘出母体学校和学院的优秀校友资源,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的10月份开展一次大型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和双选会,有效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