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CMA项目研讨会

时间: 2018/03/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贺际强)为了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加强CMA创新班的管理,学院于319日组织召开CMA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高顿财经高校事业部全国运营总监孙燕女士,高端财经特级讲师吴越老师,高顿财经高校教辅谢欣然老师与会,学院肖化柱副院长、刘湘辉副院长,商学院杨亦民副院长,学院教务部主任魏坚,经管学部主任文春晖,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学部教学副主任张燕参加了会议。会议有文春晖主任主持。

会上,贺际强副主任首先对CMA创新班近两年来的学习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高顿财经吴越老师就CMA本年度的学习规划,复习备考计划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优化课程设置,加强教学改革,如何创新学生管理模式等议题展开了讨论。杨亦民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职业指导,为第一届学员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刘湘辉副院长表示,希望高顿财经加强课后管理与辅导,针对2016CMA学员考证制定更加详细的备考方案,努力做好2018级的招生宣传工作。肖化柱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CMA创新班的运行与管理,将定期召开协调会,明确责任,同心协力,加大宣传,以学员们考证通过率为主要目标,全力推进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与创新。

据悉,CMA创新班是由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CMA授权教育机构高顿财经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是一种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自2016年建班以来,现已有两届学员,经过近两年的培养教育,2016级英语四级初次过级率已达81%,超过本部同年级过级率,2017级学员第一学期班级平均分达80.64,创新班人才培养初显成效。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适应国际需求的管理会计人才继续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