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启动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时间: 2018/03/15   作者:   点击: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签名

志愿者积极献血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314日中午,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丰泽广场举行,学院部分老师,院级团学骨干,各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冯湘同学作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好人好事”主题发言。学院团委书记周笑妮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广泛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并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持续推动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

在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点滴热血浓,爱心汇东方”无偿献血活动在丰泽公寓门口广泛开展,参加献血的师生们依次排队等待献血,学生志愿者耐心帮助献血者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进行血液初筛,依次引导至献血车上进行献血。半天时间就有40名志愿者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4800毫升,展示了我院师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将深入校园、高铁站、敬老院、社区开展多种形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