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1/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115日,学院教务部在南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及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会议,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教务部主任魏坚、资产中心副主任杨俊兴、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及各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化柱主持。

在会上,教务部副主任陶佳结合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安全工作管理规定》和《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以及2017年度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并介绍了本年度的实验室(中心)工作总结、寒假工作安排和2018年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内容。各实验员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介绍了目前实验室(中心)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设想。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副主任杨俊兴指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对实验室(中心)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阐述了多媒体系统和实验室(中心)的工作程序和流程。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表示,实验室(中心)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杜绝安全隐患。教务部主任魏坚表示,实验室(中心)工作应进一步规范管理,做好维保工作,维护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

肖化柱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在实验室(中心)安全与消防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机遇下,要树立服务意识,健全制度并逐级落实;各实验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规范管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