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方科技学院召开安全与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01/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谭伟)111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在会上,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主任董园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安全管理规定》和《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党政办公室主任谭伟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保密工作规定》,学生工作部主任言勇就学院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和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各部门就相关规定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部门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华、副院长丑勇萍、副院长朱骞分别就下一步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社会综合治理和学院安全工作、学院保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周其林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安全与保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学院规定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做好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密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在学院当中形成全员参与的做好安全与保密工作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