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湖南中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 2017/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胡忠红)111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字仪式及授牌仪式在湖南中信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刘湘辉和中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分别代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和湖南中信教育有限公司在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刘湘辉副院长亲手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铜牌交到陈龙董事长手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加强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及培训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刘湘辉副院长强调,教学实习基地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学习场所,也是学校与企业在教学、科研、就业和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合力建设好、运行好、维护好,并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理工学部副主任胡忠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傅卓军老师陪同参加了本签字及授牌仪式。此前,刘湘辉副院长于118日至9日刚刚完成东风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的考察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中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家针对国内各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展开软件项目技能培训及就业、创业发展培养的公司,公司拥有一支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技术总监、人力资源培训师的精英团队。成立至今,已在长沙、广州、武汉、南昌分别建立了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了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训产品和研发产品线,主要涵盖J2eeJava、安卓、iosPHP、软件测试、物联网、机器人、创新创业培养等方向。与雅虎中国、华为、腾讯、阿里巴巴、中兴通讯、infosys、唯品会、中科软、思科、巨人游戏、金蝶、百度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订单式人才培养输送体系。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管理团队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扶持,鼓励并帮助学生自主创办企业,孵化出了“杭州数游科技有限公司”、“光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丁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学生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已实现年利润总额上亿的规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