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设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课程

时间: 2017/11/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范慧玲)为帮助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四六级考试趋势,高效合理的备考四六级,有效提升四六级通过率,学院于近日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免费辅导课程。1029日学院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邀请了四六级辅导专家何凯文老师在九教南202开始了四六级辅导的第一讲。尽管是周末,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200多人的教室座无虚席。

在此次课程中,何凯文老师首先从如何更有效的备考四六级的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同时,何老师指出学生们应该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会通过各式各样的渠道来提高自己英语水平,尽自己所能找到适应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随后,他通过PPT课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写作技巧、句型结构、语法结构以及近几年的命题趋势。整个课程“硬货”满满,另很多慕名而来的学生觉得收获颇丰。

本次英语四六级培训课程将持续到12月,后期还有听力、阅读、作文等章节的视频班以及考前冲刺面授班,目前全院报名参加培训班的人数多达百余人,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涨,力求在今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