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赴湖南锦鑫恒润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教学实习基地考察签约

时间: 2019/09/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张燕 吴攸)为了让经管学部学生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扩展专业知识面,激发学习热情。919日下午,学部在李道改、谢达平等督导团专家和张燕、张慰卫、彭小珈、王习老师的带领下,与学部1617级学生代表赴湖南锦鑫恒润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教学实习基地考察。

首先,湖南锦鑫恒润会计师事务所李志佳所长热情的接待了我部师生并带领我部师生参观该公司。随后,事务所工作人员向学部师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成立以来的可喜成绩与目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初步面试。督导团专家和学部老师也向李所长介绍了学部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向,部所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在热烈的气氛下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学部校企合作的发展添砖加瓦,也让学部学生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