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第三届“国泰君安”虚拟投资大赛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6/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念 刘施洁 陈义)为奖励在经管学部第三届“国泰君安”虚拟投资大赛中表现优秀的投资选手,大赛颁奖仪式于614日下午220在九南502教室顺利举办。此次颁奖仪式特请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汤卡利先生、杨嘉琦女士,经管学部主任文春晖老师、学部副主任贺际强老师和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作为仪式嘉宾,经管18级各班班委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作为仪式观众,易紫怡同学担任主持人。

本次颁奖仪式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文春晖主任为此次大赛致辞,不仅提到了同学们从大赛中学到的管理风险的重要性、风险与收益关系,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创造新的合作机会。而后,根据这一个月每个同学的表现选出了9个幸运奖获得者以及为模拟炒股排名前十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从前三名获奖同学的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市场的瞬息万变,学会了坚持与得失。最后汤卡利先生为此次颁奖仪式发表了闭幕词,教会我们拥有自己操作模式和长期交易在市场中是必要的,并希望同学们多学习了解国外成熟的投资技巧。此次颁奖仪式在汤卡利先生与同学们问答的交流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虚拟投资大赛的举办,不仅在实践中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锻炼了经管学子的专业技能,且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