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行部门交流会即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 2019/06/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魏子涵)为表彰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贡献,增进部门间的真挚友谊,培养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理工学部于62日下午在西田举行部门交流会。参加的人员有团总支书记任菁、第九届理工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文翊主持。

活动伊始,文翊对去年一年各个部门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在任菁老师的指导下,各部门团结协作,理工学部取得了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称号。

随后,部门之间各自组成不同的队伍进行跳绳比赛、水杯接力、蟹道横行三个游戏。活动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展现了学部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主席李宗浩总结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建议:戒骄戒躁、端正态度、保持初衷。

本次部门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各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创新,团结合作。我们是理工人,畅想理工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