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行计算机专业交流会

时间: 2019/05/28   作者: 理工学部 任菁 刘洵 魏子涵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刘洵 魏子涵)理工学部于51617日晚,在九教北205111教室分别举行计算机专业交流会。会议邀请信科院15级孙强、路航、阳敏、王静同学,学部16级计算机二班胡倩芸同学担任分享嘉宾,1617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冯德勇主持。

首先,冯德勇讲述了与计算机相关的知识,为学生们在电脑操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并向学生们展示了一些与计算机学习相关的代码,并进行了一个与代码相关的交流活动。

随后,路航分享了在校专业学习、面试、进入滴滴公司成为运维开发工程师的经验,并提出三点建议:学会控制时间、制定短期目标、基于专业课本,不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最后,孙强、阳敏、王静、胡倩芸分别为大家叙述了自己的在校学习,自己的工作时间、环境和在工作的经历,以及对专业的看法和工作的选择。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的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认识,推进学部学风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