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开展“心之所向”辩论赛决赛

时间: 2019/05/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艾雅莲 何学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9日晚7点30分在九教北201开展了第三届“心之所向”辩论赛决赛。学院公共课部主任、校辩论队指导老师在汉老师学部心理专干何学欢老师、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主席李俊桦同学、学部学生会主席肖雯文同学、副主席杨麒同学担任评委学部副主任赵文力老师出席活动,院辩论队队员、学部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卜俊文同学担任本次辩论赛主席,喻一丹同学担任主持人。

比赛过程中,2018级法学一班作为正方,2018级法学二班为反方,双方展开激烈辩论,精彩的辩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法学一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随后,评委们为本次“心之所向”辩论赛决赛中表现优秀的辩手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汉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他指出:“辩论是当今学生学习的重要有效方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辩论活动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部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有利于形成一种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