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实践助成长”经管学部第五届营销挑战赛顺利结束

时间: 2019/05/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念 李紫琪 吴攸)5月13日晚7:30,我们在九北106迎来了“实践助成长”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经管学部学部副主任贺际强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火星实践赞助商李元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答辩和颁奖两个环节。经过近一个月的实战后,共有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到今天的决赛。答辩会上,各队员分别进行策划书与PPT答辩汇报。其中,“流浪的星星”队简述了队伍进行销售的过程,以及如何抓住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征来进行推销,其中“团队协作、提前制定计划、把握好与客户交流的技巧和分寸”等经验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首先由李元老师总结点评,随后,贺际强老师做总结性的发言,详细指出了各组做的不足的地方,并呼吁同学们要多多通过业余时间来接触社会,了解职场需求,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后,会议进入颁奖环节。根据答辩的情况,流浪的星星队获得营销大赛的冠军,超神队与梦之岛队分获第二三名。根据销售的情况,超神队获得冠军,精英盟队与流浪的星星队获得亚军,营销总部队、梦之队和买什么都队获得季军。贺际强,李元,陈念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第五届营销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搭建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锻炼了我部学子的营销实战能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学术研究风貌,有利于提高其就业市场竞争力。希望我部以后的营销大赛越办越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