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6/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朱怡 俞建)6月21日下午4:30,经管学部第八届团支部、学生会总结大会于九教北501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出席嘉宾有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

大会伊始,全体学生会成员唱响校歌。紧接着,各部门对这一年的团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为下一届学生会开展工作提出建议。接着,贺际强老师与陈念老师为本学年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会干事颁奖。 随后,伍鸿鹰同学从学风建设、学生会制度改革、日常管理与特色活动开展建议等方面出发对本届学生会这一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与发展建议。接着,陈念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我学部在本学年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也针对仍未解决的问题给出建议。陈念老师指出团学工作应该贴合时代精神,关注发展热点。学生干部应不断扩大格局和眼界,推出真正符合当代青年需要的团学活动。最后,在本次大会的结尾,贺际强老师针对现学生会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从总结学生干部的本质职能出发,指出了未来我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策略。并对全体学生干部给予美好的期许与祝福。

第八届团支部、学生会总结大会在一阵掌声中结束,本届团总支、学生会也定格在最后的一张合影里。希望我学部学生会全体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与团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