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2015级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5/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毛立权 朱怡)为了帮助15级同学们找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经管学部于517日下午220分在九教南202举行了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主讲人为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老师,经管学部15级全体同学到场听讲。

在本次大会上,贺老师主要从学分、就业与考研、大四学习注意的事项这三个方面细致的讲述了15级学生要面临或即将面临的主要问题。贺老师强调,学分是头等大事,学分未修满其他的事情就无法继续开展。然后贺老师从大四选课、参加毕业教育、实习等多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修满学分。对于就业问题,贺老师表示同学们应首先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其次考虑人际交往的运用,不要本末倒置。谈及考研的话题,贺老师鼓励所有条件的学生积极考研,通过辛苦的学习经历,考研学子能从中学到毅力、恒心以及合理地安排时间的方法。接着,贺老师指出,在步入大四后,同学们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寝室卫生问题。最后,贺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某个一百天里,养成记录生活的习惯,见证自己的成长。

本次大会从多方面探讨了大三学生将会面对的学习与社会压力,为迷茫中的学子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我学部15级的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