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荧光夜跑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5/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陈露 朱怡)为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517日晚730,经管学部体育部在修业广场举行了荧光夜跑的开赛仪式。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开赛仪式,全校约三百人共同参与了本次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时,荧光夜跑起点的修业广场就已经人声鼎沸了,现场的参赛成员们都利用体育部发放的夜光手环与荧光粉进行装饰,为夜跑做着准备。而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佩戴各色荧光物品的同学们从起点开跑。为了增强荧光夜跑的趣味性,举办方还在途中设置了“移花接木”“背夹气球”“挤眉弄眼吃饼干”“筷子夹乒乓球”四个趣味比赛环节。活动沿途上,欢声笑语不断,选手身上的荧光物品夜色下显得尤为突出,奔跑的队伍如流动的霓虹灯般闪耀。丰泽广场是本次比赛的终点站,体育部在此为前三名依次颁发奖品,此外前三十名的队伍也有礼品赠送。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在灯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美好的夜跑活动。

荧光夜跑倡导大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运动习惯,营造青春、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走出寝室,拥抱活力青春,锻炼健康体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