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学风警示会议

时间: 2018/04/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郑婷婷)418日晚620,为确保本周六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部组织2016级英语专业的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在九教南010召开了专四学风警示会议,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出席,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主持。

首先,郑婷婷老师着重提醒大家做好开考前的准备工作,考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后的心态调整问题,在核对并确认各班考生准考证信息无误后,以班为单位下发了准考证,并再三强调准考证的保存问题,建议拍下准考证留底。同时,郑老师还特别提出,英语专业要加强班级间的联系,完善周负责人制度,积极做好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最后,赵文力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及违反考试纪律所产生后果的严重性,从毕业就业、评奖评优以及个人成长发展等各个方面,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现象做了深度剖析和说明。

本次会议对英语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作出了学风警示,干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考试的严峻性和考风的重要性,将以身作则,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管理好本班同学的考风考纪,全力以赴备考此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