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2019届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 2018/03/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张慧  饶文竹)319日下午14:30,在九教北102教室人文学部举办了一场2015级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考研动员大会。邀请体育艺术学院副教授齐立斌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考研之路的困难和疑问。这是人文学部组织的三场分专业考研讲座中的第一场考研讲座。人文学部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5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齐立斌老师首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告诉大家人生会有许多的机遇和挑战。接着从考研的类型,考研状况,考研方向,考研专业几个方面和同学交流。并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温馨提醒:1.考研当天把握出行时间,避免迟到。2.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相关证件以及文具用品。3.保持良好心态考试,自信答题,诚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这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也推动了我学部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