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应用心理学专业指导

时间: 2018/03/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饶晗)320日下午,在九教北304教室人文学部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系主任黎志华老师展开了一场针对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考研的对话,这是人文学部组织的三场分专业考研讲座中的第二场考研讲座。人文学部教务副主任曹十芙老师,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5级应用心理学1班、2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黎志华老师从心理学专业学生未来的选择为切入点,从考研的类型,考研状况,考研方向,考研专业几个方面和同学交流。以学长学姐的范例来向大家说明考研应该注意什么,怎么做计划,怎么去复习,复习期间又要注意些什么。黎老师详实充分的演讲,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考研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生动有趣的范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很多同学在这样轻松的对话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动员会的最后,黎志华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一些具体问题,老师更是提醒大家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摆平心态,好好复习,选择自己有把握的院校,同时也要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取经,要在考研的过程中学会成长,独立,做好吃苦的准备。

这次考研动员大会让人文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两个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感谢黎志华老师倾情分享,感谢学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略感迷茫的考研之路有了一盏引航的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