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 2018/01/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陈思羽)理工学部于15日中午12:30在第九教字楼南207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栋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任菁老师,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任老师发言,总结了在2017年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要求我们站好这学期最后一班岗,在2018年里提升工作技能、团结协作。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何任宇从系统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心理健康工作、资助工作、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八个方面对理工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在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期望能在接下的工作中提高工作的效率与整体意识。会议第三项,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刘栋总结了理工学部学生会在2017年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要求大家从过去的活动中吸取经验,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学期即将结束,但是我们的工作永不止步。希望理工学部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吸取以往的经验,成为时代的见证者,理想的实现者,榜样的践行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建设好理工学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