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展望未来,规划工作——吴越老师开讲财经职业规划

时间: 2017/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肖菁 刘雨婷)为使大学生更加透彻了解目前国内学术科创环境,做好未来职业规划。11141930分,由东方科技学院经管学部主办的财经职业类学术讲座在大成厅成功举行。主讲人是拥有17年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的吴越老师。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有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老师,彭小珈老师。

会议伊始,吴越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同时也介绍了目前中国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财经类专业的学子指明了未来就业趋势和发展方向。紧接着,吴越老师以互联网电商巨头京东的发展历程为例,强调财经类职业对于企业发展和成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说明了财经类职业拥有高收入、高回报的特性,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随后,吴越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当今财务圈的动态热点,以及各类财经类证书的报考要求与职业价值。并鼓励大家积极考证,为自己的职位生涯增加分量。最后,吴越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通过书刊、网络积极了解财经实时热点与发展动态,提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我学部学子对当今财经类职业就业趋势的了解,还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希望广大经管学子能够积极吸收讲座中学习到的知识和信息,并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开拓视野,并把握今时,为自己未来的事业规划出完美蓝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