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外聘兼职教师公开招聘信息

时间: 2018/05/23   作者: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院2018年秋季学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用心理学专业外聘兼职教师1~2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岗位及要求

1. 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教学工作;

2. 具有心理学类学科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本专业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

3. 招聘岗位任教课程为《认知心理学》(计划学时60)和《临床心理学》(计划学时32)。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如实填写《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外聘兼职教师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见附表)。

2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各种奖励证书及其它证明自己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本人求职推荐函(1份)。

2. 报名时间:2018522日至61517时止。

3. 报名地点: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9教学楼南118)

(二)试讲及面试

学院组织试讲及面试,确定拟聘用外聘兼职教师人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学院审批通过后,拟聘外聘兼职教师与学院签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外聘兼职教师聘用协议书》。

三、待遇

外聘兼职教师待遇按实际授课学时发放课时酬金,标准如下:教授:110/学时;副教授(博士)100/学时;讲师(硕士)80/学时;讲师以下:60/学时。根据学院其他教师考核标准,课程教学考核评为优秀的奖励15/学时,良好的奖励10/学时。学院不负责社会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731-846738370731-84673861(吴老师  李老师)

    真:0731-84673837      编:410128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dfy.hunau.edu.cn/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