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东方

【湖南教育网】东方科技学院举办东莞名企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19/11/25   作者:   点击:
 6DCF6677A6909B1165F1A2EF42B0BF7F

招聘会现场

QQ图片20191115174704

招聘会现场

QQ图片20191115171429

学校领导与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合影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由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东莞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东莞名企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举行。东莞市人社局副局长林永强带领东莞名企踊跃进校招贤纳才。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张立,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东方科技学院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常务副院长李觅路等出席。

本次入校招聘的东莞名企有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和国家高校技术企业参加。招聘会吸引了近1000名本校及外校的毕业生参加,近100名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来校的企业好,岗位对口度高,待遇优厚,职业发展空间大,非常符合自身的求职期望。

在招聘会现场,易自力详细了解了企业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应聘状况,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易自力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等就业市场,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全面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期间,双方进行了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表示,举办东莞名企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创新举措,是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得到东莞市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东莞市人社局局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将地方资源优势与学院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东方科技学院还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本场招聘会之后,东方科技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做好就业回访及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双方合作。(通讯员 陈斌 马晓东)

原文链接:http://www.hnedu.cn/zx/tp/2696033.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