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史云峰书记给全院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17   作者:   点击:
党课现场
党员认真聆听史云峰书记的党课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全面成长的引路人”为题给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史云峰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史云峰指出,要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五进’行动”,积极推进习近平教育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落地生根。史云峰强调,教职工党员要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强师能、重师智,在教书育人中大显身手,做学生全面成才的引路人。他还就当前学院面对的发展瓶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学生的成长成才等话题做了讲解。

在场的教职工党员认真聆听史云峰的专题党课,他们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