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周跃斌深入基层支部指导检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411日下午,全院基层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开展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深入基层支部,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检查过程中,周跃斌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党员学习资料、学习笔记。

周跃斌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主题党日活动的谋划组织。要创新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和学习方式,切实把党建与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完善资料整理,规范活动开展,做到全程留痕,让“主题党日”实起来、活起来、严起来,有效破解党内组织生活存在的“弱化”、“虚化”问题,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副院长刘湘辉、党政办主任谭伟陪同检查。

点击下载文件: